2003-10-16 12:06:17灰雨

生活小記....(8)

早前
我倆都忙得透不過氣
我忙著應付我緊湊的測驗
在羊群效應的心理下
一個老師說測驗
個個老師就湊熱鬧的說著要測...

而我的他呢
他可慘了...
早前每天都要工作到凌晨
看著他拖著疲倦的身軀回家
大清早又要出門工作
看著他只懂呼呼大睡
真不忍心打擾他...

可怕的日子總算捱過了
我的成績也公佈了
他也有幾天透透氣的時間
可以大睡特睡囉~~

今天
和他步出家門時
聽到了樓上一對情侶吵架
繼而在升降機內碰見了女主角(大概是吵翻了,奪門而出吧,不知是幸運還是不幸...)
她的頭垂得低低的
我倆靜靜的看著她抽搐的身影
到達地面時
我的他忽然拖著我急步往前走
大概他怕那女人會發爛吧

走到街上,我百感交集,心中想:
『好在我不是喜歡吵架的人呢...』

忽然,你跟我說:『好在我們都不是隨便吵架的人,不然,吵到鄰居的是我們呢~』

嘻嘻~~~o^______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