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06:46:35灰雨

搬家了...

三年前,從我家搬到你家跟你同居
三年後,從你家被遣返到我家...

分手後的第四個月後
我再從我家搬出去,跟我好朋友共同租住一個單位

因為
沒有人在我身邊的時候,沒有一晚睡得著
曾累透到身心捱不住,坐在電腦面前睡著了...
短短的一兩個小時的睡眠,也睡得不好...

我雙眼是疲憊不堪的
這是跟朋友們見面時他們的第一句話。

我雙肩是沉重和疼痛的
這是我每夜坐在電腦前,白天工作時,身體告訴我的。

我總是在強顏歡笑,只有看到我寶貝兔子的時候,我那刻的笑容才是最真實的
這句話是我身邊最要好的朋友告訴我的。

今天,我到處購買新家所需要的用品
拿著大包小包的,即使很累,也沒有睡意

今夜,我朋友在打掃家裡的時候
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三年前,我由一個人睡一張單人床變成兩個人抱著睡在一張雙人床
三年後,我要再學回一個人睡一張單人床

明天,我開始去學習一個人去睡一張雙人床...
一張既陌生,缺乏一個曾經每夜都會抱著我身軀的臂彎
一個胖胖軟軟的、溫暖的身軀的雙人床...

※這張貴妃椅手飾盒是我特地買回來,讓這對小熊陪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