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7 22:17:36灰雨

2004年灰雨小事回顧

2004年對我來說
過得有點不順利...

年初
前(第二任)男友突然的離世
雖然分手多年
但我跟他的感情卻很好,他的突然離世
我身邊少了一個一世都會對我好的人
我知道,我跟他的感情不會到此為止
一定會延續下去...
一定會。

年中
因為年紀大的關係,拾回書本真的有點困難...
終於完成了基本的學業後
向著我多年前定下的目標前進
辛苦減肥後...
投考保安,過了體重那關,卻在驗眼的那關碰釘了...
最可憐的是...
碰釘後就瘦不下來~!>_<
就連醫生都放棄了我......-0-

年末
投考駕駛執照
試題有三個可答錯的機會
三十條題目,我答對了二十九題
卻答錯了一條主要題,又碰釘了.....
被家人罵我豬頭...>_<
被男友笑我...繼而吵起來...-0-

進入了現任的公司
滿以為這間小小的公司,工作會很舒服
想不到,會一個星期內每晚加班加到十二點才可以回家
更想不到的是....
澳門今年會冷得這樣可怕...
連續幾晚氣溫跌至四度~!(十年來的新低點)
我還得在海邊區工作...
冷得我抱住暖包不肯放下來~
就連除夕都要在公司裡過...
直至我臭罵他~
他才肯放我走~

唯一慶幸的是...
我男友對我很好~雖然我很任性^_^
我爸爸對我更好~雖然不常見面^_^
我跟我妹妹的感情跨進了一大步~經常出來見面~^_^
新聞台裡的朋友們對我很好~經常來問候我^_^
現實裡的老朋友們對我很好~在我最忙的時候都會致電給我,騷一騷擾我=支持我~haha~^_^
新認識的朋友對我也很好~^_^
我老闆現在肯接受我的意見,他全家都對我很好~

灰雨在此謝謝你們,我很珍惜你們對我我的好
踏入2005年
我希望你們會有好的回報
過得很很很很很好~

新年快樂~!!!

PS~我也希望新聞台也能對我很好,不要整天都發生錯誤,不用我經常都要把我寫的做backup...hahaha~~~~



***************************回顧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