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8 03:40:55灰雨

07.01.2004

駒:

今夜,我收到你弟弟的來電
從他微弱的聲線中,知道你於昨夜凌晨突然離我們而去...
血液一下子不知跑到那裡去...整個人跌坐在樓梯
很艱難才回過神,回過了神,眼淚卻失控的奪眶而出...
為什麼...
為什麼...

認識你時,我當時十五歲,
從十五歲跟你戀愛到十八歲,後來因為鬥氣而弄至分手...
還記得你對我所說、所做的,還記得你情人節送我那支套著介指的鬱金香,那是我第一次收到的花
還記得你當年帶著我跟你的朋友到處去,十幾人一起去游泳,去玩
還記得我當年整天坐你身旁看你打電動
整天黏著你不放...
實在太多太多記憶...
即使後來大家做回朋友,但記憶都不少...
大家一起工作的日子
不經不覺已是十年的光陰
由當年穿著校服跟著你到處走到現在己變了不少

但你在我心中
從來及以後都不會變

今夜從回到你家,踏進你房間
我完全崩潰了...
看見我以前送給你的一切和我的東西,即使有些己經不能再用,你仍有保存著...
你弟弟叫我點根香煙給你
我哭得根本點不下...
實在太年輕...有太多東西你還未做...

回到家
翻開舊日記
看到很多你的名字和我們的往事
再次崩潰了...
哭,是因為你太苦...連離開都那麼痛苦...

你安心去吧...
我會永遠記得你、掛念你。
不用掛念你媽,還有我們這班朋友幫手照顧她
我會為你祈禱,祈求天父給你幸福
即使今世用不著,把幸福留待到下世...

悼念前男友及摯友------辛潤駒。

07.01.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