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02:22:35西瓜

Slihouette





她始終忘不了,那個鋼琴前的身影。











「指原莉乃,我要殺了妳!!!!」指原又放平嶋鴿子





















指原到了頂樓,這裡,能夠看見對面大樓音樂科的練習室,放學後,是那個人練習的時間。











第一次見到那個人,是在柏木的發表會上。







指原的目光,從那個人吹奏長笛開始,就沒有離開過。她甚至連柏木唱了什麼也不知道。












以指原的人際關係,認識那個人並不是一件難事,但指原卻選擇在遠處看著她,原因是什麼,就連指原自己也不清楚。


































「偷窺是不好的行為喔!」

「!……原來是由紀,妳嚇到我了。」沒注意到有人上來,讓指原嚇了一跳

上樓的是柏木,她是音樂科聲樂組,三年級,而指原是普通科,二年級。

「是妳太專心才沒注意到我。」柏木和指原並肩站著,一起看著她。




















「不想...更接近她嗎?」指原注視著那個正在吹長笛的身影,她現在的樣子,柏木還是頭一次見到。





「我想維持這樣就好了。」指原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寧願在遠處看著那個人,而去不接近她。



「是嗎?」柏木笑了,想著,假如平嶋知道指原放她鴿子是因為要偷看別人,不知會怎麼吐槽。









「對了,假如妳在繼續看下去,CINDY的PARTY妳就要遲到了。」

「啊!快走吧!遲到會被CINDY殺了!」聽柏木這麼說,指原才回了神。






兩人離開了頂樓,而那個人也離開的練琴室。


























「我說莉乃阿,妳可不可以不要在露出那噁心的笑容了?」平嶋快受不了她那花癡笑容。
「可是我很開心耶~痛!」欠揍的語氣,讓平嶋忍不住送了指原一個爆栗。



























昨天的生日派對上,那個人也有參加,而且就坐在指原旁邊。



這就是指原開心的原因。

















指原的心情一直很好,好到讓平嶋都覺得她發神經了。




























到了放學時間,因為指原還有打工,所以並沒有去頂樓,而直接離開學校。





在換鞋子時,她在鞋櫃裡發現了一張紙條。







『我一直都有看到喔!』



















































「柏木學姊,這樣她不會發現嗎?」
「放心,她很遲鈍,不會那麼快發現的」





















































指原又上了頂樓








不過,今天指原卻沒有看到她





























「為什麼不更接近一點呢?」

「這樣……不是不錯嗎?」指原認的出這個聲音。





「妳是什麼時候發現的?」指原轉過身,看著那個矮自己半顆頭的的女孩。
「我從一開始就知道了」她露出了微笑。









指原突然串起了什麼






「一切都是由紀的主意吧?!」

「妳覺得呢?」依舊是那微笑。





指原喜歡那個笑容。








「走吧!」她牽起了指原的手。

「去哪?」

「禮堂」





她牽著指原,到了禮堂。
















































「今天,是仁藤萌乃獻給指原莉乃的演奏會,好好的欣賞吧!」

禮堂內,放了一張椅子,鋼琴也從舞台中央移到了一旁。










指原坐在椅子上,看著那個吹著長笛的身影,她沉醉於笛聲中,彷彿這世界上只有她們兩個。












































演奏結束,指原邊鼓掌邊走向舞台上


「到了這個時侯,不應該只有掌聲吧?」
















雖然常被人說遲鈍,但指原知道仁藤口中的意思,親吻了仁藤的唇。






































































「我只說一次,指原莉乃,我喜歡妳,妳願意和我交往嗎?」


「不當妳的女朋友,我還能做什麼呢?」



指原重新,吻上了仁藤的唇。










上一篇:未命名

下一篇:陰天-Another 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