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3:18:12minakim

最想说的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不管谁的出现
都不可以打乱我的心
我爱你
真的真的好爱你


杨靖文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一定不会让心
一点一点的流掉
要一颗完整的全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