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09:48:19♡ o 野兔兔 o ♡

清境老英格蘭莊園

 
劭劭早上四點起床…orz! 你就不能多睡一點嘛!! ><
基隆清晨下著雨! 我的跨年就在睡夢裡過了!
嗚~ 人家本來還想在 "FB " 倒數的說!!!
好吧!看奇摩新聞首頁!~ 哇!~
    • 2012第一道曙光! 6:33在蘭嶼露臉 。

希望這照片帶給我們好運~
清境老英格蘭莊園可以天氣晴!~~ 
好美的日出~~  心情也跟著美美!!!
 
耶~ 開心! 有日出耶! 在高速公路上拍的!~

 
看這個雲層就知~ 會是好天氣! 耶耶耶!!~ happy!~
真是謝謝老天爺給我們一個超棒的天氣!!
讓我們可以拍美美的照片!!~ 
 
一大早就起床~ 這兩隻就睡倒在車上
呵呵~ 燕屏老師您看! 禾禾有帶著來福狗喲~!
 
到了清水休息站~~
有印章耶~~ 禾禾開心的拿出她的蓋章本!!
我們家喜歡"印章" 呵呵
 
哈哈~ 劭劭的表情放大來看
笑屬我和禾爸了!!
超 丑 的 啦!!!
 
清醒的兩姐弟~ 拍拍!
好可愛喲~
真的好幸福!~
兩個寶貝!! 禾禾你的痘痘啦!~ 

 
開到霧峰系統!~
哇~ 過了隧道
竟然看到 雲海!!~
趕緊拍拍!!~ 
 
劭劭的髮流 
好可愛的小頭喔~~
kiss~! 超卡哇伊的寶寶!! 
全家人的寶貝兔!!~
 
猛一回頭看我~ 哈哈
我在照你啦!!  ^^
 
到了清境遊客中心停車場
好多人都直接睡倒在地上喔~
原來12/31這裡有跨年活動~一堆熱血青年呀~~
上山時還看到兩起車禍;可能玩的太累… 
這樣子也不太好厚! 好危險喔!!
這張是普羅旺斯民宿~ 很美喲
好幾年前住過~ 裡面有溫水游泳池~很讚!!
住在viila裡~ 超happy的啦!! 
  呃…台灣最高的精品精、創意市集~
唉… 好沒fu喔!!~ 一點都不創意!! 
禾禾: 好空虛的感覺~ 還好有印章可以蓋~
哈哈!!  印章都是羊咩咩!~ 清境限定 ^^
 
 
薰衣草森林!~ 清境門市!!
尖石店比較大!~美呆了
但聽說新社店更大!!
如果有機會再去瞧瞧~~ 
 
7-11 裡的餅乾都鼓鼓的  
好可愛喔~~
呵呵~~ 因為這裡是高山~
所以餅乾受到壓力 鼓 鼓 滴

在這裡買到 owl!~
超可愛的喲~
我喜歡 owl!~
家裡有很多 owl 的收集 ^^ya
又多一枚!~ 開心~~!   
 
瞧瞧這 owl 是不是很 酷!~ 啦啦啦!!
開心~~ 1/1收到owl!! 酷~! ^^
open將妹妹的文件夾~ 送給昱成媽咪!~
昱成媽咪愛 open將~ 呵呵~~ 
這是2012新年限定版的喲!!~
祝昱成媽咪~ 2012幸福快樂一整年~ ^^
 
遊客中心的一旁松樹~
美美~ 哈哈!! 劭劭的帽子變高了
有好笑到!! 帽帽也受到壓力嗎?!! :p
到了跟朋友約的時間囉~ 下山去!! 老英格蘭~ ^^ya

 
謝謝莊園主人用心蓋這麼美的城堡
分享給大家~ 九年真的好久!~~
細細品味~~   
每個細節跟物件都是主人的用心~~
 
上網做過功課~知道老英格蘭的美~
但現場看到~ 氣勢磅礡~宏偉的建築~
美~ 美~ 呆了!~
好幸福喔~! 在這裡用餐又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
 
大大大聖誕樹耶~ 美美!!~
老英格蘭用餐是採現場劃位,
只要你早一點到櫃檯登記,
就90%一定可以吃到!! 其他時間還可以在清境逛逛
拍拍照片!~ 很有慢活的fu!~ ^^
 
老英格蘭莊園~ 真的好美喔~
配上藍的天空~ 好像名信片!~ 

謝謝我家爸爸2012/1/1 第一天就這麼熱血;

帶我們登高、嚐美食、看美景、入豪宅~ 哈哈!!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HAPPY!~
 
劭劭跟入口處的大提琴拍拍!~
好可愛喲~~
我拍的好緊張~因為我怕他少根筋
給我翻倒!!!
 
 開心的在車上換完尿布~ 哈哈!!
超可愛的寶貝啦!! (kiss)
 
從餐廳裡往窗外看的景色~
美~ 下面好像是 "王家私宅耶" 
哈哈!!~ 
 
走道盡頭是餐聽的入口。。。
左側是美美的庭院 ( 下一張照片 )
 
假日提供的是自助式餐點,耶~ 
禾禾最愛自助式的~
因為這樣子她才可以名正言順的挑食!!~
 
美美的貴妃椅~ 
想像自己是貴婦嗎~ XDDD
   
美美的盤飾~ 我好喜歡喔~~這個架子好有貴族fu!
麵包也超好吃的~! 讚!! 歐洲風味的麵包~ 
 
禾禾超愛這個奶酪的~ 她竟然吃了三個!!!!
破記錄!~ 我們家總共吃了六個~ 哈哈
六六大順啦~~! 真的好吃!! 推!~
瞧禾爸吃的多開心~~ 劭劭一直看著爸爸!!~
呵呵~~ 爸爸我也要吃!!~
 
 look!!!~ 香草仔!~ 很真材實料!!
很好吃!~ 完美的END!!
甜點我們家評價~ 讚! 
  
我們坐的位置是在這下面喲~
自然採光~  還可以看到景色!~ 美!!!

為我的愛鞋 做一下記錄 ^^
之前它壞時;我超擔心他不能修!!
修好囉~ 開心!!!  
 
我…我… 好喜歡~
我… 買不下去!!!  哈哈 拍照留念就好厚!!
$12000…  
 
好友夫妻倆!~ 拍拍
我跟家明和彥心第一次見面~ 
你們好哇!! ^^  呵呵!~
第一次見面就在這麼美的地方
真的美好的開始! ^^ya
 
燉羊膝~ 好吃喲!! 
在好友工作的法式店裡一客要550元呢!~
這裡吃到飽!~ 超值!! 讚!!
 
西班牙海鮮燉飯!! 瞧瞧上面撒很多 "番紅花"
番紅花是高級食材!! 好真材實料喲!! 讚啦!!
吃的超開心的啦!! happy happy~~
 
好友說~! 禾禾的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 哈哈!~ 您答對了!! 她超愛這義大利麵的啦! 吃好幾次呢!!
德國豬腳!~
整體吃下來~ 在這麼美的莊園用餐真是幸福
餐點的cp值很高!! 
一家人跟好友夫妻倆相聚 "幸福無價!!!"
 
禾禾竟然想摘女神的葡萄! 呵呵!!
吃飽了~運動運動 拍拍照!!
 
呵呵~~ 您願意嗎??!!
 
這張我自己覺得拍的很有fu~
哈哈!~ 搖搖!! 轉圈圈~
 
我家爸爸說我的取景越來越進步
切~~ 我一直都拍的很美na~~!
後來他又補一句
只是有的照片 "歪歪"; 取圖不夠正!!
切~! 我抱著劭劭拍耶!!
很給他 練手臂… orz!!
但回家看到這些照片;還是給他滿滿的幸福啦!!
 
拍這張時;我覺得背景不美~!
結果!~ 哈哈!! 移到旁邊的牆!~ (下一張)
臉花花的~ 哈哈!! 有~ "笑"~ 果~ :p

嘻~這張爸比說我拍的有"剪影"的fu
啦啦啦!~ 我是有賞美眼光的好咩!!
 
禾禾最近一直說我都不抱她不親她了
我說你滿臉痘痘啦! 一點都不好親
沒劭劭的嫩~ 哈哈!!
  
 
http://www.theoldengland.com/view/view_01.htm
老英格蘭官網。。。

暌違已久佇立於清境小山丘上的The Old England要試著與大家見面了……

相信您途經時一直看到那棟黑白的建築,看到如地標般的鐘塔,也心裡頭問著她什麼時候要開幕啊??
問號滿心,但也先拍個照再說吧!

相信您在TVBS跨年夜轉播看到那美麗的鐘塔襯著璀璨煙火在空中閃亮起來,驚豔又困惑著
這裡是哪裡啊? 是在台灣嗎?

The Old England這經典的都鐸式建築,從整地、綁鋼筋、等雕刻、木做施工,進口各項家俱家飾、
植樹等共歷時九年,

她  無視於外面的熱鬧喧囂
對於時間  對於成本  對於快速節奏的邏輯
她  置身事外

                                                              她  相信浮華如夢    唯有  浪漫百年
哈哈~ 沒想到這是 "王"家的產業耶~
王家就是我家~ 哈哈哈!!! ^^ya

 
本來爸爸說還要去小瑞士花園
可是我怕他太累~ 因為他很久沒開這麼遠的車程了
所以;二點多我們就下山打道回府
家明跟彥心繼續上山玩玩。。。
禾禾還叫我開車~ 切!! 我睡眠不足
我不敢開這麼遠又不熟的路啦!!
很危險咧!~ (K) 以後你長大開車帶我們去玩!!   
在西湖休息站拍的夕陽~ 美美!!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我們家今年多個劭劭陪伴!!
一家四口要開心、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喲!~
禾禾和爸爸 : 媽媽你要活久一點喔!!我們家不能沒有你
噗!!~ 12/31給他們兩個看了很催淚廣告的後遺症
哈哈!~ 我知道啦!! 我會努力把"心"顧好的啦!! 

回 到 溫 暖 的 家 囉~~!
好友送的微光森林鳳梨酥!~
馬上被劭劭小豬手 給沾溼了~哈哈!!
他好想吃喲!!!


*********************************
兔兔窩是記錄我家生活點滴的格子!!
我沒有百年建築可以流傳~ ^^
但這裡絕對是我的寶貝禾禾、劭劭、家人、好友
可以回憶的地方;謝謝你們豐富我的人生~~
2012 新的一年!~ 
祝福你們大家幸福快樂~~
健康、平安~   

上一篇:巧克力奇幻世界

小資女孩 2012-01-10 23:36:58

網路向"錢"衝,真實板,又多一份收入 薪水太少了!還好我有備胎副業複製右邊轉址貼上uuu.to/sunflow

燕屏老師 2012-01-09 21:51:28

幸福啦!繼續延續下去喔!新的一年事事如意、平安喜樂^_^

版主回應
一定要的啦~ 哈哈!
燕屏老師也要一起幸福~~
2012-01-10 12:33:52
あほう 2012-01-04 16:32:57

幸福的一家人
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謝謝~ 新年快樂。。。^^ 2012-01-10 12: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