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11:23:06♡ o 野兔兔 o ♡

阪急─杏子豬排

 
聽朋友說杏子豬排很好吃
剛好禾爸要去誠品看書
我和禾禾先去排隊。
帶著劭劭也不好逛街 ><
所以;這天純走美食之旅 ^^"
 
一開始就知道要排隊
所以; 有叫禾禾帶著她的 ND
打發時間~
這台ND 好久沒見主人囉~ 
 
終於等到位子囉~
開心!! 器具很日本風~ 
 
這個蘿蔔絲味道醃的很好; 好吃!!

這些小食器;讓人好有 fu 喔~~
有點像玩家家酒
超可愛的器皿。
 
這個是紫蘇醬;跟我想像的顏色
有點不一樣耶!~ 竟然是白色的?!
 
旁邊那瓶是柚子醬;
他們這兩瓶的顏色是不是對調了呀~ @@
跟我的認知有點差距耶…
這兩瓶都是沾生菜吃的,
兩種味道我都有試吃一下
我們家最愛 紫蘇醬
超好吃的~ 讚! 很清爽。。。
生菜可以一直續 ; 吃免驚! …
 
禾禾在磨芝麻;等等沾豬排吃 

 
  
禾禾的餐上來囉!~
好香喔~~! 
禾禾說要放一點豬排醬試試。。  
瞧瞧她的表情
整個就是好吃~ 幸福呀~~!
炸很酥脆、不油膩、香味十足!
讚!~~  白飯或是養生飯也可以續碗!
這是禾爸點的起士豬排~
哇~ 整個就是 "牽絲" 
禾禾看了就想吃~ 哈哈
我們家點的三份餐都好好吃
真的很給他很幸福喲~~~
這是我點蔥花蒜泥豬排
好吃到爆表。
連挑嘴的禾爸說;真是好吃
又不用飛到日本去吃 ; 哈哈哈
禾禾一直說下次還要來;下次還要來。
服務也很好 ; 如果東西好吃,服務不好
我就不會想再去吃。 ^^
我們家很重視" fu " 的啦~~
附的味噌湯跟甜點和飲料,
也不錯吃! 
真的很值的再去,
只是要排隊; 讓人有點怯步 :p
不過;聽朋友說早一點到
也不用等太久。因為阪急店不能預約
只能等現場的; 所以早到就不用等很久喲。。。
現在看劭劭和照片中的他 
有點給他不習慣
哈哈哈~ 現在長的比較帥說 ^^
每天每天都不一樣的劭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