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10:21:07♡ o 野兔兔 o ♡

埔里紙教堂

到了紙教堂 ; 在網路久仰大名....  一定要來走走的啦!!~
 

我覺得 紙教堂  晚上比較美~~  因為燈光的關係! 讓整個建物很有 fu 滴!!

 

可惜我們造訪的時間 ; 竟然碰到 921 十周年..... 

要說幸運還是不幸運!!!!  有演唱會喔 ^^

只好走馬看花的 逛逛 .....  殘 念 !!!




 

因為不能入內參觀 ; 只好在門口 拍照。 留 念 ^^""


 

叡梃 ; 你想幹麻~  把禾禾 推下去是吧!!~  哈哈~
 

小妹最開心的就是 買到這個超有 fu 的cat

整個就是很 開心!!  ^^


這對 貓 貓 還真的很 水水~   可以用來 放名片的喔!!~

這是小妹 精挑細選的喲~~   老闆還送小妹 小貓吊飾 !~ 我忘了拍照 @@

也很可愛~  小妹很疼 禾禾 ,就轉送給禾禾!!~     禾禾也很開心的呢!!~ 

紙教堂的圍牆 ;  用小木頭 的裝飾 也很有 fu 耶!!~ 

921 地震 十年了!~  日子真的過好快喔~  時間果然是治療傷痛的好藥劑~


小妹跟這盆花  拍拍~  這盆花 在廁所 旁~~  哈哈!

從日月潭以後 ; 我們都愛上 廁所旁的景囉~~~!


 
 
紙教堂旁的一景~  snoy 小傻瓜 拍這張 ; 也蠻有 fu 的 嘛!!~


 

紙教堂裡面有小市集。  賣無毒的疏菜!~   我們這一行人 ; 非常的捧場!!   ^^  
 

黃老師買的 無毒  青椒 ; 很甜喔~   生吃都沒問題~

我們晚上洗來 烤 肉 肉 ; 讚!!~  好甜 好好吃喔!!~


 

燕屏老師 買了很多 蕃茄 。  分給我們大家吃吃~~   感恩喔~~

燕屏老師嘴巴破 ; 吃蕃茄補充維他命C , 我們就說吃鳳梨也有效喔~

要不然就用鹽巴 搓!!~  燕屏老師一聽到 ; 想都別想~ 沒啦!!~ 我吃蕃茄就好!! 哈哈!!~


這是在往日月潭方向 ;  賣芭藥的老闆娘很配合的跟我們拍照~  好可愛的阿姨喲!!~

她家賣的芭藥好好吃喔~  很 清 脆 、甜度很高。 好好吃!!~

洪老師最愛買 芭樂~ 只要路上看到有人賣 芭樂 ; 一定要停車讓她買買!!~ 哈哈!!~

不論去 宜蘭!~  南 投!~   拉拉山!~  哈哈 都要買芭樂!!~  

嗚嗚嗚~ 我沒有買 !!~   燕屏老師給我兩顆帶回家吃 ;  晚餐後切來吃時 ,

整個 脆甜到不行~  我一個人可以啃完一顆~~  好好吃喔~~  沒有買到!!~  orz !!!

禾爸 下次可以帶我去買買嗎~  ^^"""  呵呵~~!

為什麼會沒買到 芭樂~    因為我在前面那攤 買 皇后蕉  (   真是 香蕉的芭樂 >"<   )

吃了會變 皇后 喔~ 哈哈~ 很QQQQQQ 很 甜~!  也好好吃的喲~  

南投這裡的水果種的品質好好喔!!~ 超優的啦!!! 

美美  的 皇 后 蕉 !!  ^^   都是你害我沒買到 芭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