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8:44:45♡ o 野兔兔 o ♡

野崎san婚禮

4/27 當野崎san 的 招待!~
還有我想去的內湖麗庭莊園~~~
超美的佈置!~
會讓人對婚姻充滿幻想的!~~
真的超美.....

在窗台邊還撒玫瑰花辦!~
外面還有小庭園!~
小妹、寺根、邱小姐!~
合照!~
再不拍!~
等等就沒時間照囉!~
我跟寺根收禮金~~
收到來不及記 @@
小妹跟邱小姐負責帶位!~
你們兩位感情很好喔!~
手牽手的咧....
哈哈!~~~

小妹拿到一疊錢有沒有粉開心
哈哈!~
雖然數到手抽筋!~~~
因為在算錢的關係;等到ok時
只吃到三樣菜了!~
然後就上甜點了 @@
真是阿娥呀!!!!!!!!!
跟我想像的不同 >”<

小妹說這個好好吃!~
拍拍!~
而且很可愛喔!~
小妹吃兩個
我本來也要再吃的!~
結果;我離開位置拍個照片
東西就被收走了 >”<
野崎換日本服的樣子!~
哈哈!~
不要看他這樣子喔!~
聽小妹說;他老婆吃完飯;會叫他洗碗 
連抽煙都會在抽煙機下面抽
想到那個畫面;還蠻搞笑的!~
但是我覺得是蠻貼心的老公!~
一個男人愛老婆;不要只會說!~

希望禾禾以後的老公可以體貼她!~
關心她!~ 照顧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