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15:32:59♡ o 野兔兔 o ♡

新光人壽客訴文章~我的親身體驗

買保險要小心~~
慎選業務人員&保險公司
不然;人還沒掛就要受氣,那人掛了不就更慘了嗎?!
請各位網友傳下去......
讓你們的朋友都知道;不要再像我一樣受氣 >"<
我們只是個小小的保戶;如果新光人壽不處理;
我們也不能怎樣!只能認了...
如果你們要保險;請好好的睜大眼睛
買保險也要買業務人員的服務態度;
畢竟我們是需要業務人員服務!幫我們處理事情的~~~



貴公司處理客訴的態度讓人等的非常不耐煩。從客訴到今天快要十個工作天;讓我覺得貴公司真的非常不尊重客戶的客訴;一等再等是貴公司的處理方式嗎?!還是認為時間可以沖淡貴公司業務人員(林素曼);讓我受氣的時間。不知貴公司是不是認同旗下的業務人員;拉保是一付嘴臉?!再處理我們要求時又是一付嘴臉?!今天要不是貴公司業務人員(林素曼)的不耐煩的口氣以及請她處理事情一拖再拖...;讓我覺得不被尊重。我會客訴嗎?!客戶如果沒有受氣會客訴嗎???
還是貴公司不太會處理客戶的客訴???一家如此之大的保險公司;讓我真的很訝異!當初之所以會保貴公司的險一定是有所信任;但沒想到這種信任;換來的是受氣!! 我並沒要求物質上的道歉;只希望我收到的歉意是有誠意的;而不是很不耐煩沒有悔意。到今天為止真的讓我對貴公司的客訴處理方式感到心寒。 我對「重和通區」的主管處理方式很不恰當及她對下屬過於偏坦;讓我覺得不被尊重;這是我最後一次客訴了;不管貴公司如何處理;或是"不處理"....!!! 經過這件事情可以讓我的朋友、親人、網友可以認清新光人壽是這樣處理客訴的方式;我想應該是值得的吧!!




起因是我打電話請業務人員幫我辦理遞繳;可業務人員的口氣很不耐煩
我還沒說完;就給我掛電話,我馬上又撥一通過去;結果響很久都不接
後來,我等了一會兒;再打一通;她接起來;但口氣讓我覺得還是很差
於是;我打電話去問我媽;為什麼林小姐的態度會這麼的差;我媽說她
前兩年就一直態度不好了。我媽是老實人受了氣也不會說什麼;今天如
果不是我打電話要請林小姐處理事情;我想我都不知道原來我媽受氣那
麼久。我媽說弟的保單放在她那快一年了;也都不會送回。於是隔天我
就打0800客訴;結果是一位朱小姐接洽的;她說
現在保單收費都是她在負責的;就算打0800也找不到那位業務人員
;因為公司是看地址劃分職責的。服務人員變更也會打個電話來通知一
下;服務做得還真好。後來,得知那位林小姐是在重和通區服務的;我
就打電話去;那區的主管;賴小姐就跟我說;林小姐服務客戶很好;怎
怎麼可能會態度不好!主管會說這種話真得也很讓我感覺差到極點。真
的很不會處理事情。後來;我弟打來說林小姐說她怎麼可能態度會不好
;還說她在業界做那麼久;服務很好的說。那閣下之意;是我在說謊囉
!如果我沒受氣我會打電話客訴嗎?後來林小姐來電;結果她一直說客
戶永遠是對的;說什麼都是對的,給我的感覺是心不甘情不願。讓我感
受不到她的歉意跟誠意。接著我就打0800請問客服人員說;如果連
主管都要偏坦下屬的話;那請問我要如果處理;客服人員就給我專門客
訴的電話;我撥過去跟接聽電話的先生說明我的情形;他給我的回應是
;他們內部了解一下;再給我答覆;過了兩天沒有任何電話及回應,這
就是新光人壽處理客訴的方式。
用擺爛的方式來處理;一家這麼大的公司連小小的客訴都處理不好;真
的很遜...小妹說打電話去蘋果日報或是壹周刊;檢舉他們這種態度;另
一位朋友是說打去消基會投訴。
難怪壹周刊受人愛載呀!!

我會考慮的;看要如何處理



上一篇:小妹&林靜

下一篇:我的吧台^^

(悄悄話) 2022-04-22 16:27:47
(悄悄話) 2021-06-13 13: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