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3:58:06Rainie

上班上ㄉ很開心!

今天上一整天班,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累,可能沒有很忙吧!?下午空班ㄉ時候,找燕萍阿姨跟鈺紋一起去吃京星,哈~~果然說ㄉ沒錯,穿著神旺ㄉ制服去吃,他們都會招待我們水果,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ㄉ東西,但總覺得我們好像是貴賓般ㄉ被招待著!
到ㄌ晚上上班ㄉ時候...一開始我有點寂寞,因為禮拜天ㄉ晚上不忙,相對ㄉ也沒有幾個PT上班,午班上完之後,大家就都走ㄌ,剩下我ㄧㄍ人~~
但是,晚上一點也不忙,不會手忙腳亂,而且還遇到好客人....
晚上我顧龍王廳,一開始就被客人書我很貼心,服務很周到,我覺得這幾舉短短ㄉ話就是對我們服務業最好ㄉ稱讚,不是ㄇ?!後來客人要走ㄉ時候...還給ㄌ300元ㄉ小費,雖然不多啦!!但是~~他肯給小費不就是代表他們認同我對他們ㄉ服務ㄇ?!所以~~今天ㄉ我,上班上ㄉ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