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2:01:33Rainie

我變成印地安人ㄌ!!

今天練啦啦隊,很不幸ㄉ....我們要把墊子全都搬到後山操場去,天氣超熱,太陽超大ㄉ,人到後山又加上搬墊子,還沒開始練習,就流汗ㄌ!
今天~~終於稍微有點樣子出來ㄌ,不過....每次教練來,都一定會說ㄉㄧ句話,動作!!要做到位,要有力,甚致覺得我們沒有練習!為什麼同樣ㄉ話要人家一直說ㄋ!?我真ㄉ不懂...舞蹈部分,一ㄍ人不整齊,全部ㄉ人就要再跳一次,啦啦隊,重視ㄉ是~活力跟團隊精神,幹麻每次都好像家裡在辦喪事一樣,依點活力都沒有,同樣ㄉ問題要人家一直說一直說,大學生ㄌ,一點自主ㄉ能力都沒有ㄇ??拜託~~能練習就盡量練習,不要呆在旁邊看,要不然就是練一下就說累ㄌ,又不是只有你淚,大家都很辛苦,大家都很累阿!是只有你是人,別人不是人阿?!以後動作沒到位ㄉ,教練說ㄌ,直接點名點出來,看你回不會有一點羞恥心,知道人家是在說你,看你要不要好好練,看你敢不敢一直害大家要重跳一遍,拜託!加油一點,有心一點,可以ㄇ??!!大家別相害~~
太陽太大~~打我晒黑跟曬紅ㄌ!!活像ㄍ印地安人,很好笑!我不怕曬黑,但是我ㄉ臉總是曬不均勻,曬也只會曬到我ㄉ鼻子附近,那真ㄉ很醜ㄝ!會變成白黑白,又不是斑馬....下次臉要記得做防曬!
也許是因為太陽太大,很熱,我ㄉ汗瘋狂流...所以水分耗損太多,才讓我那麼想睡覺吧!!今天在客運上就睡死,回到家~~洗完澡,又睡死ㄌ!!哈~~真ㄉ很累~~

上一篇:我ㄉ腳真ㄉ很不爭氣~~

下一篇:拖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