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0:12:22Rainie

引導秀~~愛ㄉ小天使!!︿ ︿

今天去上班ㄉ時候阿!Eric居然排我走引導秀,哈~~讓我很意外~因為我去半年ㄌ吧!?還沒有走過引導秀,平常有喜宴ㄉ時候,最喜歡看其他同事走引導秀,總覺得好浪漫,看到ㄉ時候,嘴角都會不自覺ㄉ往上揚,總覺得結婚ㄉ新人ㄉ幸福都傳到我這邊來ㄌㄋ!!
今天引導秀我被排在第1對,跟文豪一起走,文豪是引導秀ㄉ元老ㄌ,老實說..在彩排ㄉ時候我很緊張,畢竟是第一次,不過真正開始走ㄉ時候,竟然不緊張ㄌㄝ!我想~~是因為文豪會提醒我什麼時候該怎麼做,讓我很放心吧!!到ㄌ晚上在走一次ㄉ時候..已經駕輕就熟ㄌㄋ!很開心..因為更貼近新人,他們ㄉ幸福傳ㄌ更多到我身上囉~~
今天同時也是建嘉ㄉ生日,20歲ㄉ生日,好久沒看到他ㄌ...很想他ㄉ說!很開心..嘉嘉!!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