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1:24:32Rainie

4/6喝喜酒去~~

今天去ㄌ喜來登大飯店喝老爸ㄉ表哥娶媳婦ㄉ喜酒.(哈~關係真遠)位ㄌ去吃這ㄍ喜酒我還特別ㄙㄟdoㄌㄧ下ㄋ!!平常ㄉ我可是不化妝ㄉ說~~喜來登ㄉ菜色還好.不過服務是還不錯.今天服務到我們這桌ㄉ服務生.一看就知道是新來ㄉ.那ㄍ樣子就好像剛去飯店當服務生ㄉ我那時ㄉ樣子.友點害怕.怕做錯事情.很無所適從ㄉ感覺.我很想跟他說.我幫你.但是總是要有給他練習ㄉ時間跟機會吧!!要不然他是一輩子都學不會ㄉ.現在ㄉ我.上班ㄉ時候都常常要帶新人.其實~~說真ㄉ!!我很不想帶新人.不是因為我排斥他們.而是因為.我覺得我很不會帶新人.我不知道該怎麼教.才是對他們最好ㄉ.但我總是會跟他們說一句話:我現在跟你說ㄉ.你不用馬上就把它都記起來.因為要你依次記那嚜多東西.你也沒辦法.依定很快就忘光ㄌ.所以~~到最後...還是要靠你ㄉ嘴巴.遇到不會ㄉ地方.不要害怕問.記得一定要很有禮貌ㄉ問其他同事或者是主管你不懂ㄉ地方.他們依定會跟你說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