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16:28:48Rainie

聽見一首歌...

前幾天~~聽見黃義達ㄉ"那女孩對我說".讓我想到ㄌ你!也讓我想到ㄌ當時因誤會而分開ㄉ我們.雖然那時在一起只有短短ㄉ19天.雖然那時候再依起只有一天是開心ㄉ.雖然我們彼此並不了解.雖然我並不知道你對我ㄉ愛有多深.但是.那ㄍ曾經卻一直放在我今裡ㄉ深處.從來沒有忘記過...
朋友問我說我是不是很愛你?!我回答:並沒有!但是很傷過...半年前..你親手做ㄌㄧㄍ巧克力蛋糕給我.老實說.我有感動到.但是~~我不能做什麼.畢竟我有男朋友.半年後ㄉ今天.你出現ㄌ.但我卻不知道我到底能做什麼??!
說好ㄉ....就當作重新認識ㄌ!!一切從頭來過.一切從朋友做起.等到了解ㄌ彼此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