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23:55:37Rainie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哈..今天是ㄍ搞笑ㄉㄧ天!!今天一起床.頭就超級痛.但心裡想說..不行!我不能請假.都已經在缺人ㄌ.我若是在請假.副理一定會發瘋.結果今天太冷ㄌ.我又忘記帶口罩.走到我家路口.風好大.一直吹來.又很冷...我ㄉ鼻子受不了ㄌ!於是~我ㄉ鼻子過敏發作ㄌ!而且是很嚴重ㄉ那種..心裡就想說完蛋ㄌ...
果然...一到公司.就一直狂打噴嚏.眼淚又狂流.同事跟主官一直問説我怎麼ㄌ.哈~~其實沒有阿!就單純是鼻子過敏發作而已啦!!只是看起來很像被欺負.然後哭ㄉ很悽慘...好笑ㄉ是~~客人要加水ㄉ時候..說:小姐!!我一轉頭過去.眼淚剛好掉下來ㄌ.結果客人就被我嚇到ㄌ.哈~~可能以為我怎麼ㄌ吧!!
唉~~真是罪過ㄚ!我不是故意要嚇你ㄉ.人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