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23:26:51Rainie

其實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最近心情真的很悶ㄝ!為什麼有男朋友的人.過節一定要跟男朋友過咧??!!不是我不願意.而是因為~~我曾經為了陪男朋友.而失去應該有的好朋友.我不想再因為這樣而跟我的朋友漸行漸遠了.那真的是很痛苦.你不會了解我的想法的~~
不要說我不替你想.我曾經為了你失去了很多.我只是不想再一次的錯過.大學~~我想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我不喜歡那種隔天來大家都很開心的討論說著昨天去哪裡玩.有多好玩多好玩.而我卻沒有參與到的感覺.那部但是沒有話可以說.而且也很痛苦~~
你知道...我在跟你在一起之前.是個非常重朋友的人.一直到跟你在一起之後才變的.剛開始.就算朋友在怎麼罵我說不值得.我還是把生活的重心全放在你身上.到最後他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也很氣我這麼的不會想.直到過了一年的現在.我想通了.但並非我的心變了.只是~~我認清事實了!!我還是原本的我.沒有朋友不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