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7 23:18:10Mina

一個人的房間o【關於寂寞二、三事】

寂寞 總和回憶有關

不知我為何流淚
但它卻像斷了線的珍珠一般
一粒粒晶瑩落下
過了半晌 我才明白
心中那只叫回憶的百寶箱
被打開了
‘’’’’’’’’’’’’’’’’’’’’’’’’’’
【其一 ~ 一個人的房間】

門總是開了又關,關了又開……
不斷地改變著,不斷流逝,不斷離 開……

大家都走了,似乎只剩下我,只留下我,在這兒。
似乎是簡單又有次序的規律,反覆地進行著

每個人不斷地跨出腳步,一步、再一步
而我,在後頭的,似乎我的步伐特別地緩慢
形成靜謐的空間,在周圍,空氣寂凝而遲重

他們的影子漸漸地模糊

在一個人的房間,空曠的雪地裡
你能做什麼?

好像有些情感被抽離了

「別走啊,喂,別走。」

單薄的回聲漂泊在空洞的心底
一次又一次的撞擊

那名為 寂 寞 的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