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5 20:32:26Mina

Lonely X’mas

聖誕快樂~**




單身的人最害怕過節

即使只有一個人 也要好好的過




這一刻 在屬於我的房間裡聽著陳逸迅的歌
憂傷的 歌詞一遍遍環繞
似乎包容了瀰漫整個床鋪的孤獨



我們為何變成陌路人的模樣




還有什麼比沉默更難堪
shall we talk
只有樹葉搖晃
沈默到聽得見那如歌的行版




卻是 無言
在冗長的靜寂之後
默 濃得化不開





[ 聖誕結 ] 陳逸迅
作詞:何啟弘 作曲:李峻一

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把快樂趕得好遠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儘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Marry Ma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arry Ma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電話不接 不要被人 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
狂歡的笑聲 聽來像哀悼的音樂
眼眶的淚 溫熱凍結 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
癱在沙發上 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誰來陪我過這聖誕節









Marry Christmas To My Dear ~~

上一篇:【預言】

下一篇:等 你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