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9:01:25無奈

1-24~2008最後二天

今天ㄉ我們

和丁先生.周小姐一起ㄑ

五分埔

 

是誰前一ㄍ禮拜說:我要上班

 

是我

 

但今天我睡過頭ㄌ><"

 

晚上

坐著ㄙㄛㄌㄧㄛ

 

很夭壽

米娜變ㄉ很硬

 

因為是別人

so不好意思

 

but

 

它是一台戰車  Really

 

那天 失心風買ㄌ桃色外套

但回到家穿~太大ㄌ~

給ㄌ姑姑

 

就在今天一定要買

買ㄌ米色大外套

買ㄌ星星長版紫色衣

買ㄌ米色球球帽

 

你買ㄌ紫色橫條衣

 

預約做臉差點忘ㄌ時間

最後一天

打掃一下我ㄉ臉

而你們又.....打麻將ㄌ

 

堤外話:

老拔今天說為他買帽子

隨口答應ㄌ他

逛完..他問...

我答不出來ㄟ

因為我沒買..其實心裡有點過意

當他說

送貨時風吹頭會痛

 

更過意ㄌ我

我想

 

 

我錯ㄌ

 

回到家

 

傳ㄌ封簡訊

拔~我不會忘記ㄉ!等我ㄉ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