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12:42:16無奈

21歲生日~第一萬封抱怨信

對ㄉ

沒有錯


這是我內心裡第一萬封ㄉ抱怨


昨天ㄉ生日

已經過ㄌ

每一年ㄉ生日

沒有一次 沒有哭

每一年ㄉ生日

沒有一次 收到枕邊人ㄉ禮物

每一年ㄉ生日

沒有一次 收到你寫ㄉ卡片
 
 
有ㄉ是 一大堆藉口
 
有ㄉ是聽到 我沒有錢
 
有ㄉ是聽到 這些有意義ㄇ?
 
 
 
生日ㄉ凌晨
 
枕邊人說:明天我陪妳ㄉ吃早餐
 
這樣ㄉㄧ句話
 
讓我有ㄌ期待
 
 
生日ㄉ上午9點
 
看著右邊ㄉ你
 
睡ㄉ很熟
 
 
叫也叫不起
 
我想~期待空ㄌ
 
 
生日ㄉ上午9點30分
 
我要出門上班ㄌ
 
 

開ㄌ大門
 
或許你知道我又生氣ㄌ
 
 
載ㄌ我ㄑ坐公車
 
 
上ㄌ公車~你才發現:我今天怎ㄇ沒有叫你在我ㄑ捷運站
 
 
 
我想
 
是我想開ㄌ
 
或許不看見你 我會好一點
不見到你 我們就少一點爭吵
 
 
 
生日ㄉ中午
 
媽媽打來~原以為 妳是要說生生日快樂
 
結果沒有
 
 
生日ㄉ傍晚6點
 
得知 你爸把車開走 so我們沒有車
 

 也好 不想和他借車
 
總是看別人臉色
 
常常說好ㄌ要借
 
開ㄌ出ㄑ~他就這ㄇ人來瘋
 
卻要我們馬上回家
 
 
生日ㄉ晚上7點
 
總以為~生日這天你會比較好些
 
會說~我ㄑ接妳下班
 
我想
 
這ㄍ期待又錯ㄌ
 
 
生日ㄉ晚上8點15分
 
我還是帶著肚子裡ㄉ米娜坐第5萬次ㄉ公車回家
 
 
生日ㄉ晚上9點
 
媽媽再次打來講ㄌ消費券ㄉ事
 
我自己和他說ㄌ~今天我生日呢!
 
我ㄉ媽媽她才說~喔~對吼!
 
ㄣ~這一點也不意外~因為連結婚都不來ㄌ!
 
人不到~紅包沒到!自己ㄉ媽媽~也就是我ㄉ阿嬤開刀~
 
都可以不回ㄑ看老人家!過年ㄌ~也說ㄌ不回ㄑ!
 
我只能說:ㄛ~我ㄉ媽媽真ㄉ真ㄉ太誇張!
 
對ㄌ~順便又和她提到月子中心~
 
ㄛ~老母卡好~馬上說:我要上班~掰喔!
 
雪特~說到{錢}會要ㄌ您ㄉ命呀!
 
 
一月份聚餐
原訂ㄉ出一張嘴~臨時改成醬太郎
 
因為三隻小豬很隨意
 
 
吃飯中
 
飲料沒ㄌ
 
枕邊人說:自己不會ㄑ倒
 
 
 
ㄛ~洩
 
我背著8個月ㄉ肚子
 
我永遠會記得你怎ㄇ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