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全新的一個月"

一個月又過去了

表示業績又要歸零了~"~

再這工作也一段時間了

但是並非所有客人都認識我"

這真的是讓我很懊惱的"

美容這行業 如果客人沒看過我就不願意給我機會

不過 我很高興的是到現在已經有客人"老點"我了

我很高興^^

不管幾個客人"老點"我

我都很高興

但我更高興的是

在六月的第一天

嘿嘿...

我的客人刷了第一筆

也就是說我六月一號就賺進第一筆了

yayaya!!

感謝感謝 謝謝竹北郭小姐"^0^

今天我更高興了

今天有個客人跟我說"

我是喜歡你這個人所以才來的

並不是喜歡你們的課程~

挖屋~

我聽了很高興

謝謝 這句話 讓我整個自信起來了^^

謝謝給我的肯定

我會更努力的來服務你們唷^^

請不要懷疑

我不是因為需要錢才推你們課程

只給你們所需要的東西

不管是男是女"

是大是小

只要是我的客戶

我都會給他最無微不置的服務喔^^

等你們喔^^

 

上一篇:終於找到了@@!!

(悄悄話) 2010-08-24 17: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