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這個月該報到的女人病

拖了一個星期多

我還以為是....

防護措施都有做好

每次都有算安全期

自從上次因為住院開刀後

就很少有親密的關係了

這半年來....

我們之間親密的關係五隻手指頭都算的出來

該驗的都驗了

看醫生也看了

之後才知道

女人真的過了25歲

身體真的都會告訴自己警訊

最盡因為公司的莫名壓力

再加上在外生活壓力大

已經忘了什麼叫開心了

回想過去

最快樂的日子

就是當學生的時候

想笑就大笑

想罵人就罵人

想幹麻就幹麻

沒錢了打通電話就會有

隨時都不缺

當自己出來生活後

真的就是發現

賺錢好辛苦

我真的是為我

之前揮霍的學生時代

感到羞愧阿= =

這次也因為壓力三餐不正常

倒置我有些內分泌失調

所以月事也因為這樣延後了好幾天

嚇死我了

現在 我知道了

規律的生活 規律的三餐

規律的運動 對身體是最好的

終於不用再擔心了"^^

身體顧好 真的心情也會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