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可以證明嗎?

是阿 大家都說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但是這件是在我身上好像沒有

都已經過了一年了

忘不了就是忘不了

你說你還是會想起

我也是一樣

時間不能再到回

所以我可以做的應該就是祝福

我知道我會心痛

我知道我會難過

但是我就是放不了也忘不了

我以為你忘了

但就再過了一年後的時候

你到我無名流言說"過了一年 還是忘不了"

我看了 我哭了 我流淚了

不知道怎麼了

我不敢說 因為我知道這樣不行

我不想當第三者

當初是我自己不珍惜

現在是我該心痛 難過的時候

我知道你說那些話什麼意思也沒有

就是因為了解你

所以我假裝不知道是你

就是因為了解你

所以我其實知道是你還是要問你是你嗎?

就是因為了解你

所以知道你那舉動只是一時的無聊

就是因為了解你

所以我願意承受這樣的我

說想你 我是錯的

說愛你 我不敢說

說放不下 我說完覺得自己是白痴

umas 請原諒我的不成熟

就是因為感情放的很重很重

所以一直到現在 那種感覺還是很強烈

所以見到你無法自在

試著假裝 我知道你一樣看的出來我不自在

我們 是不應該在一起

但 那回憶還是很濃烈

一值在我夢中來來回回

半夜想到還會偷哭

我該說什麼....

 

 

上一篇:負債..

下一篇:感恩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