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保險"

對於保險 其實我一直都不喜歡也不相信

會有多好

但是因為有次去醫院醫生都會問

請問你有保保險嗎?

我都會說沒有

醫生很訝異"

這樣你就不能拿理賠了ㄟ

因為家裡的家人都不曾保過

父母親也一直告訴我們保險的不好

所以我很怕被騙

但因為出來工作的關係

因緣際會 終於在工作場所的店長

告訴我一些原因

也因為看到同事因為受傷不能上班

也有理賠

我終於卸下我的心防

再我25歲 買下了第一張保單

醫療險

因為不敢買太多一個月也只有繳少少的錢

現在有點後悔

還想要在續買防癌險

可以分不同家買嗎?

我是保南山人壽

南山跟國泰哪一家好?

我真的很想知道

最近因為換工作

這家店有個客人是做國泰的

請問 我可以一家買南山一家買國泰嗎?

這樣好不好阿?

上一篇:捐血天"

下一篇:保險換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