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聽老人言真的會吃虧...

我真的很後悔

雖然找到了工作

現在的我連吃飯錢都很難找

最近因為負債的關係

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過去一年當中

我一直很認真的工作很認真的學習

但是我不誇張 我一個月領的薪水都不超過11000

美容這行業因為完全沒有經驗

底薪並不是跟著勞基法走

我的底薪少於10000(不含勞健保)

我很認真也很想趕快賺到錢 但是已經快一年了

我始終還是賺不到20000

連15000都賺不到..

終於以經過一年了

當初進去工作是因為想要考丙級

面試的時候老師說會幫助我考試

但是進去之後老師並沒有幫我

甚至我要問他我是不是該去上丙級保證班

他告訴我其實不用我交你就可以了

但是之後一直都沒有結果

當然時間到了 我很難過 我就離開了

當然我在那裡一樣有學到我要的東西

只是一直都沒有升級就是了

說三個月會加薪 也沒有加薪

所以我離開了 也因為這樣我現在每天都在想盡辦法

還出我現在的負債

信用卡一張負債5萬

家人因為都有自己的負擔

不敢和家人開口

想要貸款

但因為銀行說因為我的勞保保工會=沒保

所以過件機率不高

所以我不敢去銀行貸款

因為想要一次償還的關係

我很怕我借不到錢

到底該怎麼辦

我真不應該不聽我媽的話退掉台南儲蓄互助社的

我後悔了

可不可以救我阿!!

真的很討厭!!!!!

現在連我自己都不保了...

我到底該怎麼辦...

 

下一篇:負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