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完蛋了!!!!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昨天跟我男朋友大吵一架 我也不知道我們在吵什麼

他一直說我都不為他想 說希望我可以好好的找一份工作

我並不是沒在找工作 只是我去面試的那幾家薪水都超低的

不然就說我太胖了  因為之前就是因為喜歡美容業才想要去學美容

我聽了好生氣 好生氣

不過我終於面試到我喜歡的一家

是詩威特"喔 美容師

爸爸不看好我自己在外生活 媽媽身體又不好 姊姊嫁人了懷孕了

真的...我不會再讓你們看不起的!!

雖然我現在負債10萬 我會努力的

不過說真的 有時候負債壓的我快喘不過氣了

希望我可以貸款過關 讓我可以先還完負債

過不了怎麼辦!!!!!!

 

 

 

(悄悄話) 2010-04-27 01: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