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2:20:17more

怪夢- ..-

不知這夢是好還是壞

還是啥米徵兆..

一開始是說在省道下發生超長的連環車禍

沒錯!超長

後半部長約100m車禍

然後中間沒有撞到

在前半部50m車禍

接著..

畫面馬上跳來我家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之前的前男友

突然出現

他說他朋友車禍了

在省道下

所以明天要去看

但很累

於事乎

我竟然讓他在我家過夜

而且他還把我家當他家

起床後穿著紅色三角庫要去廁所= =

客廳還一堆人

他也不會覺得害羞XD

因為他是有帶一個朋友來

是個帥哥呢

後來

他的那個朋友竟然牽我的手

在他面前-x-

真害羞..

他好像吃醋了(謎:這不是重點啦)

喔 不是重點 對..

後來就都出發去省道了..

最後!蚊子把我吵醒了..(請看上篇)

上一篇:蚊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