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06:16:28貝兒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今天的上班依舊存在於放空中 因為 我真的好迷網 好無助 好無奈
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有誰可以告訴我 又有誰能幫我改變這現有的一切呢
好想問你 你真的愛她嗎? 在你心裡她真的已經是不可缺少的另一半了嗎?
你真的已經決定選她 當你的新娘了嗎 可不可以不要 我真的不要失去你
如果 不是 也不希望這個孩子留下來 那為什麼你不用你的態度讓她知道呢?
也許 你帶給她的感覺是 希望孩子留下的期待…
為什麼當每一個男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時 就只會對我說 ”這是一個意外”
”我也很煩 更不想結婚 也不想要這個孩子”等等的話語?
但實際做出來的卻又是另一套做法呢? 也許我一昧的希望 能有奇蹟的出現
很殘忍 也很無情 但 既然 沒有未來 為什麼卻又要賭上你的一輩子呢?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好想知道你心裡面現在的想法是什麼?
也許我的去留 不該由你來指引我 可是 我的未來卻 只想有你相伴
不論 你曾經對不起我什麼 我都會去包容 也會去釋懷 更願意繼續等待
因為 我愛你 也許你的愛 不是只有我能給 但我相信我一定是那個最愛你的人
告訴我 我到底該怎麼辦好不好 不要用這種無言的態度 等著我的想法 好嗎
因為 我離不開 也放不下 更是走不了 我還能擁有什麼想法呢
我知道自己變得越來越極端了 但 我也不想要這樣的我 可是 我又能如何呢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到底該怎麼辦
為什麼事情會演變成這樣呢
為什麼每一次的我都只能接受這樣的事實呢
為什麼每一次都是要我把自己的最愛放手去和別人結婚呢
有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96.09.04 06:18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