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8:02:03貝兒

可恥的自我









我知道自己剛剛的動作 真的很愚蠢 也很傻
更是讓你看清這麼無恥的我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我只知道我真的好想好想緊緊的把你抱在懷裡
雖然我早就已經知道了這件事情 也明明清楚我已經注定要失去你了
可是 我真的放不開 更承受不了這樣的事實 這樣的結果
為什麼老天總是不把幸福還給我 而非要一再的讓我面臨這樣的打擊
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 因為真的好痛 好痛 好痛
我沒有怪你 也沒有恨你 我只是好恨我自己的命
我知道我的要求 很傻 但如果我的一輩子 只會遇到這樣的結局
我寧可這麼做 因為我不要再受傷了 我是一個人 我不是神
我也有我沒有辦法承受的極限 導致 我很認真思考過 就讓我擁有一個孩子
我只要未來的路途上有個孩子陪伴我就好 其它的 都已經不重要了 你懂嗎

對不起 我不該讓你這麼的為難 也不該如此的強你所難 我了解你為我好
但我卻堅持這樣的舉動 很可恥吧 其實連我自己也很訝意 我怎麼會這樣做
也許你的心裡一直在笑我 怎麼變得這麼可悲 這麼不要臉…想笑 就笑吧
但 我真的已經愛你愛到無法自拔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收回
灑脫的話 人人都可以說 但要實際去動作 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也許大家會說 痛多久了 妳有必要這樣嗎 但 在我心裡 我只想說 愛就是愛了
沒有所謂時間長短療傷的問題 也許 你已經開始後悔認識我
更無奈的認為 怎麼會遇到這麼如的我吧
對不起 真的 給我時間讓我一個人放盪的渡過這段低潮期吧

96.09.03 08:04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