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0:34:17貝兒

再次迷失的交叉路口








原來這兩天以來 你對我的態度會有如此大的改變是因為你決定對我坦白一切了
不過 也謝謝你 讓我有機會的再次擁抱你在懷中的感覺
依舊那麼的溫暖 那麼的給我一種只要依靠在你肩上
即使天蹋下來 至少還有你的幸福 只是這樣虛擬的快樂還能擁有多久呢
當你媽媽 你妹妹 還有你 問我該怎麼辦時 我真的好啞口無言哦
我不懂你們大家為什麼會問我 是因為愧仄嗎 或者其它呢
你們認為這樣的事情 我還有立場說什麼話嗎
我只能說 以看過我週遭這麼多朋友的例子來說
我只想說 如果”未來” 對你們而言還太遙遠 我認為不該為了負責而可憐了小孩
也許我太古板 也許我思想太保守 但結婚或許是給小孩一個名份
但你們可有想過離婚也是給小孩一個不完整 家的遺憾 那何必這樣委屈了它呢
況且 我相信你們倆個的經濟 也並沒有什麼基礎吧 你們又拿什麼供養它呢
生一個小孩也許非常的簡單 但供養一個小孩 並非如此的容易 不是嗎?
我的腦筋裡 一直呈現於放空中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也不知道我還該說什麼…

96.09.03  12:35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