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6:02:12貝兒

被人背叛的感覺 很差











為什麼自己總是這麼的沒有用 為了一個移情別戀的背叛著在失眠 難過 心痛呢
我不是應該過得更好 更快樂 讓你後悔嗎 為什麼我總是學不會呢
因為我的心情跌入了谷底 所以我對你媽媽說了我的心聲後
卻也驗證了事實 因為你媽媽說 當他問你是不是交了女朋友的同時 你的回答是
試著交往看看 且還說 其實你的心裡很掙扎 但我覺得 笑話 都已經做選擇了
還有什麼好掙扎的呢 這樣的理由是用來為自己找台階下的最佳理由嗎
不過 妳媽媽也說了 叫我給你幾個月的時間 讓你去試著過看看
只是 我相信 世界上真的沒有一個女孩子能夠擁有這樣寬大的心胸
放手讓自己心愛的男人睡在別人床上時 自己則在家裡自我安慰的等候著
且當難得等到他的歸來時 卻是把妳視如空氣般的不存在且沒有感覺的走過
這樣的日子 也許過去我可以忍受 因為 沒有把事實擺在我的眼前 讓我看到
任誰都無法改變我想等候你的執著 如今 這個答案卻被我親自發現 看見了
請你告訴我 這樣的等候還能繼續堅持下去嗎 而我心裡的感受
又有誰能試著去感同身受的體會出 流著血的傷口 究竟是有多麼的疼痛呢
為什麼要這樣的傷害我 為什麼要這樣的欺騙我 為什麼要這樣的愚弄我
為什麼要讓我發現這樣殘酷的事實呢
我恨 我氣 我怪 我怨 我討厭這樣沒有用的自己 也許我已不再有立場說這句話
但 我終究想說 因為我找不到任何理由去原諒你的移情別戀 我做不到 做不到

96.08.14  06:02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