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06:40:26貝兒

決定放棄回憶的等待@@









自從被你的簡訊打醒後 腦筋裡不時的浮現出空白
且在上班時 不斷的想著開始至今的所有點點滴滴
也許我真的很傻 但我並不笨 所以我決定不再繼續做個白痴了
有時想想 總覺得老爺還是倦顧我的 因為它 至少讓我無意見發現了這個答案
也或者我該相信世上真有"紙包不住火"這句名詞的存在吧
還記得我曾經對你說過嗎 倘若有一天 你已經找到了你內心寄托的對象時
請你老實告訴我 我不會吵 不會鬧 我會選擇瀟灑的離開且對你說聲祝福
不論這個祝福說出時的心情是什麼 我想我都必須逼著自己去做
也許這些日子以來 雖然我很生氣自己為什麼一直做個傻子
守護著不可能的感情 但我想我不會後悔 因為 我愛你
所以我毫不保留的付出 且無怨無悔的等待著
但 爾後 在我心裡 我想我該學著你 視我如空氣般的陌生 來告訴自己
這就是你希望的相處模式 所以我必須試著去學習 效法
至於 離開這個家的最後一步路 請你 再給我一些些時間 因為
剛換了工作 我想等到一切都上軌道後 再一件一件慢慢的來處理
我相信已經沒有任何意外 能夠再來改變我這次要堅持離開的決定了
未來 不論是工作 或者感情 還是當你遇到了什麼樣的挫折
我想 我都不該再插手介入了 因為 我該把這些權利歸還你了 加油吧
沒有我 對你而言 也許真的是一種 解脫吧
或許 她真的比我更愛你 更疼你 更寵你吧
不論是與否 對我而言 也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這是你的選擇
我想我都該看清楚 "事實" 以及 學會 "尊重"
過去的付出 不論是 人 情 事 物 就請你把它當成是我認識你時
所欠你的一切人情 只是 事實完全符合我的個性
因為它讓我加倍還你 導致於 我還得這麼疼痛不堪吧 但至少我真的不恨你

96.08.13  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