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06:34:05貝兒

藍天白雲的情境










挫開了我們之間的生活做習時間 原本想說可以藉此停止對你投下的感情
那知 並沒有何做用 反而 當你沒有在家的同時 我終究無法安穩的休息 睡覺
反而會不斷的起床看看你 是否已經回家了 而讓自己更加的疲累
也許 很傻 但我會一直不斷的提醒自己 算了吧
因為你的心已經不在這個家了 何必再去強求呢

一直偷偷追尋你的腳步去找尋答案 不僅僅疲累 更為心痛
所以 不論 現在的你心裡在想些什麼 實際在做些什麼 身邊又擁有什麼
我都已經不想去了解了 除非你提 因為 其實有時候想想 知道了又能如何呢
就能因此而放下了嗎 既然沒有 那何必去自取其辱讓自己難過呢
留著後路讓自己一個人傻傻的生存著 不好嗎 所以 現在的我
決定往這條路口轉彎了 然後繼續的往前邁進 不管最後盡頭是什麼
我想我都不會後悔這次的選擇 因為我真的沒有辦法停止 對你的好 對你的付出
但我又不再想去逼著你 煩著你 讓你一直逃 哎 愛一個人真的好辛苦 好疲累哦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唯一讓我慶幸的是 還好身邊
有了一個這麼寵大的垃圾桶讓我丟棄聲音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這些心裡重複不斷的心聲 會有誰願意傾聽
雖然起初架設這個網站 是打算完成一份回憶 然後離開
讓你一個人在家靜靜的看完這份日記 那知 人算不如天算
因為 每當我決定的同時 都會有突發狀況讓我深感不捨 而最後選擇 放棄了
不管這個網站 你是否有機會看得到 在我心裡 已經不再把它當成給你的留言了
反而是我唯一舒解心裡鬱悶的管道啦 謝謝你囉 因為 我說過
你是唯一能讓我改變一切唯一的主要影嚮者 沒有理由 沒有原因 只有 我愛你

     96.08.07  06:3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