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23:53:13麥面

×不是你想的容易

 不是像你想的那麼容易也不是你以為的那麼能幹堅強
我還是那個難過就會哭開心就大笑的女孩........
就算我努力的想成為你希望我是的那個樣子
我也還沒成為是.............
很累...很累.........
努力的把自己逼成你希望我是的樣子
改變是需要時間轉換的!
不是你以為我沒努力沒做就是那樣
我努力的向世人塑造我們幸福快樂的樣子也只是不想他們擔心
在你面前脆弱卻被你說成是自憐自艾........
我也是需要釋放出口的一個正常人好嗎?
她們不是不好...是你太自以為是.............
我不是很能忍受....
只是我願意........
我沒有改變你什麼...
就算有也是如你說的 為你好...........
什麼時候你才能懂我留下的每一滴眼淚都是因為你傷害我
而不是我把自己丟近無聊可笑的想像世界中
你說的一輩子...我努力的要踏進每步都被你擋在門外..........
我也不知道幹麻要聽到你的聲音就想掉眼淚........
很多時候我真的都不知道你在想什麼......看著你的臉卻陌生的不能再多...
然而這種陌生卻是叫我害怕....
你有這種感覺嗎?
我想驕傲的告訴所有人!!我真的很會挑人看人!!而且我一試就中!!!!
這就是讓我驕傲的先生...我的施先生...我孩子的爸比.....
你懂那種感覺嗎?
難得一次這麼投入一段感情...........
就連他也比不上你的一切!!!
一直以來我都是賭性堅強的!!!!
可是想到一輩子這件事......我還是噸了一下.....
我怕.......我怕遇見第二個像他的人....
我的家已經沒辦法再承受任何多一點的傷害!!!!!
我去適應你還有你的家人 學著相處 習慣然後改變自己的習慣讓自己多像一家人些......
你會這麼說吧"你做你自己就可以了"
那是誰要改變我...希望我怎樣一些 哪樣一些?
你會再說一次....你真的覺得我這樣是兇你嗎?........
不然是在敎兒子嗎?
我知道你是出於善意.....可是你有想過那是我可以接受的方式嗎??
我不只一次說過.........別人怎麼說我罵我 我就是可以咬著牙不留半滴淚....
如果你有過在課堂上被討厭的老師叫起來罵你就會懂那是脾氣多硬的人才受的住
而我沒回那件人半句...等他罵完..然後...我還是我......
只因為我在他課堂上看他的課本裡其他單字不是他在黑板上廢話的那些...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她逼我念哪個字.....我到現在還是記不得那個字怎麼拼
而我大學要畢業了.......很重要嗎???
你們所謂的那些.......
我可以和朋友們一起做壞事然後被出賣揹黑鍋.........不坑一句........
不偉大或怎樣...我只是要說........
我也沒有你想像的那麼不堪一擊.........
我的極限和能耐在哪裡我還挺清楚的
不是別人三言兩語就可以打敗的..............
我有多甘草......也不是你能想像的.....
我是很會說...但是我看人說話......
不喜歡的人連送他句點都嫌多.............
我難過的是....你連董我都不是那麼願意.........
我的小說寫不下去有一半也是因為我怕越寫越悲劇........
有的時候我真的想狠狠抽離這兩人世界不知道會怎麼樣....
當然或許我會難過大哭很久.........
因為我真的愛你了...很愛很愛的愛.........
你呢?????
真的是決定要愛我照顧我了嗎???


IMG_04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