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3:31:25中華男兒

找回自我..感激我遇見

今天整個下午心情跌到谷底.這輩子從來不覺得自己這麼沒用過.
想不到這段感情是這樣結束的.縱使心裡百般不捨.但是還是尊重她的意見.
一直以來.可能我有很多缺點讓她覺得不合適吧.我想這個後悔...
不管是誰..都是千金難買的..我想時間會證明一切吧..大家都會看得更清楚的.
我失敗了.每段愛情對我來說.如果不是想要自己擁有的經營方式.都是缺憾的.
也因為這次的教訓.讓自己得到了成長.因為我更懂得如何去面對下一次的愛情.
愛情就是這樣.隨緣來.隨緣去.誰也不該強求.當老天告訴你緣盡了.你只能黯然
接受.戲通常都是這樣演的.相愛的一段感情往往不能稱心如意.我就當命運在捉弄我吧.老天在懲罰我的過去.他不想讓我一帆風順.這樣也好.贏定的賭局又有什麼意思呢?有輸將來才知道如何再去贏.


王伯父.對不起.雖然你人不在了.我對你真的很抱歉.記得我曾經在你的塔位說過.只要我還在.我會好好照顧妳女兒到結婚前.但是我做不到.....對不起..這星期假日我一定親自上北海福座跟你賠罪.因為我相信現在的一切.你都知道的.你就當我是個食言的偽君子吧.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