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6:10:12  敏小姐.

   我回來勒.







 嗨嗨嗨 ~~~~~~~~~~




 這幾天文章都在無名
 可是我也很少來看報台:(
 今天心血來潮
 好辣
 以後我都會增文章噢
 可是照片還是以無名為主.


 照片上面是我跟那傢伙去剪頭髮拍的
 他的設計師還幫我帶髮片
 哈哈整個超嗨的我也不知道在嗨什麼
 第一次跟這傢伙見面欸
 可是不會尷尬~~~~~~~~~~~~


 因為她也很搞威 !!!!!!!!!!!!!






 這幾天不是花花家就是出去晃晃
 暑假一轉眼就過去了
 可是這幾天身體也在抗議
 負荷不暸日夜顛倒
 連學校的課也很少去上
 繳錢繳屁的嘛
 稿的我媽還想要把網路給喀嚓掉
 媽的逼逼扣當然要反抗~~~~


 
 暑假快點結束吧~~~~~~~~~~~
 讓我的生活多點姿色 !!!!



 好辣
 反正就是這樣.




 沒增文也別不來看我文章嘛 ˊˋ





 雖然很空
 可是多留言麻
 白目噢~~~~~~~~~~~~









 淦.


 好北爛噢.






 

下一篇:不知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魷魚now 2008-08-22 01:39:19

耶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