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1:50:26  敏小姐.

  對




  那些匿名的說的在他們眼裡代表 正確
  所以 .. 他們表達的 都是我的錯

  對
  是我知到他在出門時答應打給我
  而忘記了
  讓我等他電話
  然後打給他
  卻有不愉快
  吵架又因為我打電話
  所以是我的錯

  對
  是我太過依賴他
  沒有給他自由
  一直管東管西
  然後會吵架
  所以是我的錯

  對
  當我聽到別的女生靠在他身上
  然後是我好友告訴我
  我卻要裝做不在乎甚至很相信沒有這回事
  可是我卻爆發告訴琤我很難過
  這樣代表我騙人
  所以是我的錯

  對
  是我沒有為他做很多很多
  沒有每件事情都幫他著想的很周全
  所以 是我的錯

  對
  是我每天都要求他早點回家
  不要讓他爸打來催人
  然後感覺我都要求他怎樣怎樣
  所以 是我的錯

  對
  是他跟他朋友去西門
  然後剩我一個
  之後對我說要來找我
  卻要我自己回家
  我跟他吵架
  所以 是我的錯



  每件都是我的錯
  是因為我大小姐
  是因為我愛發脾氣
  是因為我太容易對他大吼發飆



  所以都是 我的錯






  這樣可不可以
  這樣回答滿不滿意
  我都說是我的錯
  我都說我會改進了



  我已經很努力了 ..
  他要求的我都可以努力辦到  ..





  我跟他的十條約定
  我都會努力做到


  不抽菸
  不喝酒
  不打架
  不遲到
  不說髒話
  要每天一起上下課
  要每天 親他 抱他 牽他的手
  


  記不記得我們還說要繼續擬定下去 ..
  把真正的十條都補滿 然後做到




  你以為我會喝酒 會抽菸   
  不 ..
  你以為我真的很愛遲到讓他等
  不 .. 在有一次他生氣後 都變成我等他





  就連我們的紀念日 也白白等他五個多小時
  那天心都快碎了 依然坐在原位等他 ...







  我知道我個性不好
  所以我很努力做到很多很多
  我希望就跟鯉魚說得那樣   平衡點

  我知道我要他付出的
  當然我也要做到

  所以都是我的錯..







  你們說的都對好麻
  都是我的錯好不好
  這樣滿意了沒 ..





  我的錯
  我的錯
  我錯的很離譜
  我錯的很不因該
  我錯的很多




  咳 ..








  這樣的認錯哪來的平衡?





  我該讓他去玩他想玩的 然後基側亂考?





  難道這個問題又要用 保證 承諾 來帶過麻?







  真的很 ...







  我知道師傅說的都對
  但我相信他 我卻有時不相信自己



  師傅"
  放心啦
  徒弟還是會變回百分之百的笑點低
  只是現在有點慢而已
  我想要 ..
  變的跟最以前一樣。







  都是我的錯 所以



  你們說的都是 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