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4:19:03  敏小姐.

  你們快來看看看




 好嘞辣
 夠了好麻
 現在幾月幾號了
  
 三月一號了看清楚
 



 在十號以前都不准吵架
 聽好不準
 我會記得 我會多道歉 我會維持下去的
 昨天很好沒有吵架
 以後每天都這樣不是很好麻

 卸卸黃先生的配合
 我很愛你


 現在現在我知道了
 要多道歉 多道謝
 身段放軟不要強勢這樣就對了
 是不是我說的都正確?

 
 摁摁
 十號就要到了
 不管發生什麼爛事情
 我也不想吵架
 話說大家都不想看見我們吵架
 
 所以要好好保持下去就對嘞







 聽好了
 
 琤琤
 阿瑋 
 阿哲
 媽咪
 二姐姐
 王敏
 帆
 阿菁 
 阿沁
 寶貝幫
 黑輪
 鴨
 兔
 雞
 大常
 奶瓶
 連體
 杜杜杜
 婷婷
 阿妍
 小萱
 葛
 吳孟
 小竹
 師傅
 大漢
 小板
 拔拔
 酷寶
 親愛的蠢包
 樂




 還有那為 情場受傷者
 



 各位各位卸卸你們的安慰阿
 沒有打到的就抱歉
 太多人樂我想不起來
 但是你們對我而言很重要 :)



 要一年了
 呵呵







 卸卸妳們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