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2:19:02  敏小姐.

  好累








 好累好累好累
 剛剛走了好久好久才到家
 一個人走過每一個我想去的地方
 不但感到失落
 
 接完電話後沮喪到不行 
 沒有辦法做個白目笑點低的人
 所以才會這樣

 有沒有被我今天的所有行為嚇到
 好累好累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累

 只是感覺好多人問問題
 好有壓力
 好有逼迫的感覺

 沒有為什麼
 我只是感覺很累而已

 十五分鐘
 讓我好難過好難過
 知不知道一通電話等好久好久
 即使短短的十五分鐘
 我也覺得不夠
 







 好累好累
 噢天芽
 有點崩潰狀態
 因為開始語無倫次了
 呵呵





 親愛的朋友們 =D
 







 我想這幾天可能就不要惹毛我
 因為我
 心情不怎麼好






 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