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1:26:22min min

哭了

這個夜晚˙我不清楚我為了什麼而哭


這個夜晚˙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哭


很莫名的˙寫下日記後˙眼淚滾滾而下


說委屈˙其實也沒什麼讓我委屈


阿!也許是連續劇


連續劇總是不人情化的劇情˙美化的像灰姑娘的故事般


而現實˙唉!總是事與願違


在那些熟悉的場景˙幻想著即將發生的事情


那卻只是在連續劇會上演的


現實生活總讓人撲了個空˙讓你幻想破滅


這可能是說自己太沉迷連續劇了吧





每次看完一部連續劇總想著其實自己也再演一部連續劇


只是...劇本不像電視裡演的這麼好罷了


人˙一輩子許過幾個願望?


無數個吧!


常常都在換


你知道你的願望有實現過嗎?


或許實現了自己也不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