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5:45:24min min

choose the best husband

上個禮拜,一大~~~~群親戚來澎湖玩

看著外甥女和她老公女兒甜蜜的樣子,真讓人羨慕

他們一家人一整個都是笑點,真是笑翻我們這群孩子了。


其實他們那大家子的大人很不欣賞她先生

可是我覺得他的優點以讓我羨慕了

也許才相處幾天,我們沒看到他的缺點,只看到他的優點吧!


其實他是個很有禮貌的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次相處的關係

也不會因為我們年紀比他小,就很占上風

還有還有最令人羨慕˙也許只是我自己很羨慕啦

看過身邊那麼多男人

他還是第一個

會幫小朋友換尿布~哈哈

也許很多人覺得那沒什麼

可是比起我看過的很多【大男人】

這個小動作真的讓我羨慕不已


看這篇文章的人覺得這沒什麼吧!

覺得能找到這麼貼心的老公真的很幸福


【我也要邁向,找個會換尿布餵ㄋㄟㄋㄟ的體貼男人前進】~~~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