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8:57:56〃 xuan φ

〃韻 點♥

點名遊戲:



1. 被點名的朋友要洗掉所有答案重新回答。

2. 回答完成之後最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 最後再點5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 違規者會愛我一輩子。

5. 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就 我 喜 歡 的 人 阿 =ˇ=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反 正 都 要 死 , 幹 嘛 救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不藥而癒♥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我 想 一 下 =ˋ="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我 男 女 都 愛 XDDDDDDDD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我 會 .... 嘿 嘿 嘿 (( 我 沒 那 麼 色 好 嗎?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朋 友 們ˇ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人 好 到 爆 炸 =ˇ=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都 好 後 悔 XDDDDDDD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

A:    基 隆 市 =ˇ=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可 以 當ˇ 沒 有 雞 雞 的 男 生 嗎 = = "?!XD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日 本 ♥ 日 本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彩 色 !!! = 口 =" ? ?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優 點 ˇ 笨 阿 ˇ 缺 點 ˇ 跑 步 快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我 們 不 只 是 朋 友 了 >//////< X D D D D D D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我 活 不 下 去 了 吶ˊ口ˋ (( 電 視 的 台 詞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朋 友 = ˇ = 跟 老 公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卡 哇 伊 餒 = ˇ =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我 很 想 ㄚ= = 叫 他 不 要 點 我 ˇ 他 卻 死 都 要 點"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一 樣 ` 我 活 不 下 去 了 吶XDDDDD (( 智障"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把 我 討 厭 的 人 都 踹 一 踹 =))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以 後 不 準 點 我ˋ口ˊ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跌 倒 = ˇ =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國 小 ˇ 跟 他 認 識 五 年 了 吧=ˇ=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一 定 要 回 答 嗎 = = "?!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當 然 是 我 ㄚ=ˇ= 生 命 力 旺 盛 的 很-ˇ-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只 要 不 欺 騙 ˇ 我 都 覺 得 可 以 當 好 朋 友=ˇ=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把 他 的 頭 拔 掉 拿 去 餵 狗 ?! (( 狠"= = "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都 很 好 =ˇ=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  好 成 熟 噢 =ˇ=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    友 情  . 愛 情 . 親 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

A:   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歲?! =))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   喜 歡 他 就 要 喜 歡 他 的 全 部XDDDDDDDDDDDDDD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狗 =ˇ=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我 不 快 樂 ˇ 可 是 我 很 開 心=)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龜梨 和也 ♥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可 是 . . 我 會 選 擇 相 信 友 情 . . .



*阿喜問:海綿寶寶可愛嘛?

A:  只 會 吸 水 還 會 幹 嘛 ?!



*癲癲問:何為最好朋友的定義?

A:    不 是 問 過 了 嗎 ?!



*芸寶問:你最喜歡星光幫的誰 ?

A:    林 宥 嘉 =)


*象問:我唱歌好聽嗎 ?

A: 你 哪 位 ?! 音 癡 ㄧ 位 ?!



*丞兒問:我說我不是瘋子 , 有人相信嗎 ?

A:   你 說 你 不 是 瘋 子 ~ 就 代 表 你 是 瘋 子 阿= =



*柑囝問:我很悲哀  對吼ˇ ?!

A:   你 逼 哀 關 我 屁 帶 =ˋ=!?



*晴天小咪問:天線寶寶哪隻可愛 ?

A:  都 好 腦 殘 =ˋ=


*阿貓問 :上面的問題都很無聊,對不對 ?

A:    跟 你 一 樣 阿 ~ ~



*鴨鴨問:如果有壹天,快死了,想先做啥事?

A:   等 死 ㄚ ~ =ˇ=



*玥璃問:你愛正太(羅莉)還是帥哥 (正妹)xD?

A:    我 愛 我 家 老 公= =


*m問:呃...你跟我一樣會想要斃了發明這種鬼東西的人嗎? ←瞎問題

A:    你 發 明 什 麼 ?! 驅 魔 術?!



*昒曦問:想不想停下來不要寫了呢?休息一下吧˙ˇ˙ 辛苦你們了=ˇ=

A:   真 的 嗎 =ˇ= 我 知 道 你 在 唬 爛 我= ˋ =



*筱薏問:無聊的時候會想到誰嗄?!

A:  想 我 該 想 的 人=))



*洗碗菁問:有沒有天天都在大笑阿???

A: 有 起 笑 =ˇ=
     
* * * * *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 * * * *


* 噢ˋ  ˇ

* 雞掰 ˇ

* 不想 ˇ

* 點 ˇ

* 人 ˇ

回答完後,請傳給下5個受害者。

*  *  * 你們被我點到囉 乖乖的去填問卷吧ˇˇ * * *

上一篇:〃臻ˇ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