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2:21:42ⓜⓘⓝ™

▩   再見桃花緣,,♥

我從不以為自己有任何桃花緣

直到進了公司...



對你的認識幾乎是”0”

開始看到你的出現是因為

每當我從air shower出來迎面而來的是你的笑容

我曾經以為那是我的錯覺

也讓我覺得很尷尬


知道你的名字也是偶然

[恩有]

這名字讓人覺得你應該是個很虔誠的信徒吧

唯一和你名字不搭的是你身上的刺青

看不清到底有幾個

還是 其實是一個很大的圖騰?!


總之你身上的刺青倒是吸引了不少已婚婦女的好奇

謝謝你的笑容只專屬於我



你長的很帥

或許會是個體貼的好男友


對你真的很抱歉

我的心沒有辦法再分你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