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1 23:21:31光頭豔姬

0811 39歲的最後一天

39歲的最後一天

比我想像中還要來的快

也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般難過

害怕進入40的我

一直煩惱這天的到來~~

 

也許是因為舅婆生病急危的關係

所以分散了注意力

再也許是今天回老家

陪兩個姪子游泳

而全身累壞所以無法想東想西

 

不過這樣也好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

 

前陣子

有個台南朋友特別上來幫我慶祝生日

在聊天中

他跟我說

中部教會的有些婆婆媽媽

知道他要上來台北找我

表情與神情都會覺得怪怪的

每個人都側眼對他說:「你該不是又要上去台北找小敏吧!

 

怎樣~~不能上來找我嗎

感覺跟我一起

就會被貼標籤

難道我跟他拍很多親密的照片也都不行

(但不就合照而己??)

這些婦女幹嘛自以為是

我跟他又沒有發生什麼不可告人的事

為什麼他就不能來找我

他就不能跟我一起

為什麼要躲躲藏藏

 

我自己知道

我外型並非良家婦女、也不是陽光正派

但冷豔的妖女並不代表就是會做出不好的事

別把你們自以為的事情套用在別人身上

 

其實我真的是有點難過

而不是氣

因為那些婦女我都認識

她們的小孩也都認識

難過的是~~為何要背地說我

覺得我是這樣的人

 

要嘛~~就正大當明的說

不然見面時~~不是會很奇怪嗎

 

這些事情

我都沒有跟任何人說起

它就像是一把很利的小刀

一點一點的劃開我的心

那種痛~~真的很痛

 

40

還有四十三分

自己應該要跳到另一個領域了

想法與作法應該要有所不同

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就衝吧~~~

要好好保護好自己、愛自己

加油吧!!

 

40歲的人生

會更燦爛耀眼

神會持續保守祝福我的

 

今晚還是很開心

能跟自己的家人睡在同一個屋筵

這是我最欣慰的事

(悄悄話) 2017-08-12 11: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