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12:12:18光頭豔姬

0718 依賴感

晚上跟J先生聊天

我問他

你有想依賴的人嗎?

他說:有啊~~原本找到一個人,以為就此可以依賴她

 

原來~~每個人都想依賴某個人

只是依賴人的數量與程度不同

 

他說:依賴對他來說,是可以好好放鬆、可以有人靠

 

其實,我很想依賴他

聽完這話,我又縮回去了

因為不想讓他無法放鬆

 

依賴對我來說

是遙不可即的一件事

 

一個人在外工作

什麼事都要自己弄

不能讓人看見自己的軟弱

不然會被人看不起、被人攻擊

依賴的心無形中就隱藏起來

 

很想~真的很想完全依賴某個人

工作遇到難過的事

可以完全、沒有顧慮的跟他說

生活的事也可以

他可以給我很好的建議

聽我說

甚至幫我解決生活上小問題

那種問題就是真的小事

但我就是不會做的那種!!

 

要找到可以依賴的人

真的蠻難的

而且還要專屬

難上加難

上一篇:0717 雄性領域

下一篇:0729 借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