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1 00:16:36光頭豔姬

0610-1 努力付出不一定就可以得到愛情

昨夜不知為何

就是睡不著

腦子裡一直想的都是他

 

其實他也才沒有多久前真正進入我的生活

睡過家裡二次

出去幾次這樣

但今天想想~~

他是第二個專程會戴我下班的男生

這種溫馨接送情的老套手法

對某些人還是很有用的

好啦~~至少對我有用

 

我發現

在他身邊的一些人

都還蠻喜歡他的

有的是單戀

有的可能是前情人、或前前情人之類的

可見~~他對人的心真的太濫情了

(自己的OS)

 

對他的依賴開始加重

三不五時就會滑手機看他有沒有傳訊息

有沒有看我傳的內容

是否是己讀狀態

 

有的時侯

真的覺得自己不能這樣

但、還是會這樣做

 

現在的心裡

呈現二種自己

一個就是要刻制自己

另一個就是先不管、先聊~反正後面發生什麼事也不太曉得

 

後來~~

我真的發現

有的人會為愛付出一切

拋棄一切

如果是自己~~會嗎

我發現好像不會

至少家人這關就相當難過

 

與心愛的人不顧家裡反對私奔

然後都不跟家人連絡

這種戲碼

對我來說~~真的不適合

家人很重要啊~~且家人是後盾耶

 

現在該怎麼辦呢

也不能馬上就跟他沒有連絡

因為自己也做不到

但,他好像也沒有特別喜歡我

 

但有一點很確定的是

我會持續照顧他

那種照顧是希望他對自己未來生活有很好的規劃

雖然自己也相當需要這樣的人來照顧我

…..你人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