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1 11:46:16光頭豔姬

0601 人生中的情節~都是一樣的!

高鐵外的陽光

有點刺眼

就像昨天朋友跟我說的話一樣

讓我驚訝的眼睛都睜不開

 

昨天朋友跟我說了他很多過往的事

有很多都是自己不清楚的

也有很多是自己猜測到的

雖然親口聽到

但心裡還是有點訝異

 

內容中似乎是每個人故事中常常出現的劇情

讓人不孤單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啊~

當然

心也真的很不捨

原來他一直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啊

原來他一直追求平穩安定的生活

不是沒有原因

 

當一個人真的發現無法掌控生命

他就會變得與世無爭、只求平淡安穩的生活

他也不需要特別追求名跟利

因為那不需要啊!!


我在想

如果這些事發生在我的身上是如何

會像朋友那般堅強

還是就會繼續沈淪下去

 

未來

要多關心這個朋友

真的好心疼他

要相互扶持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