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1 00:53:46光頭豔姬

0428 西門町的眼淚

當你拿起餅乾伸手要給我

我看見

你的眼睛不敢直視我

因為你也害怕看見我….哭紅的眼睛!

 

自己是個不愛麻煩別人的傢伙

很多委屈都是自己吞

不會告訴家人

雖然會跟好姐妹說~~

但很多內心真正的苦,卻是無法用言語去表明

 

最近工作的壓力超大

不是工作量爆增

而是~~無法相信自己

 

身為一個造型師

當你無法辦別這件衣服是不是適合這個案子

再或者對自己的能力產生質疑時

那種痛苦~~真的很難受!

難受到我~~主動打電話給工作的窗口U

U,是不是自己有問題

所以工作才會那般的不順

 

後來,U跑來西門町找我

其實很奇怪

從以前就覺得奇怪

自己從來都不會跟任何窗口吵架或鬧便扭

唯獨U

我真的很常生他的悶氣

但、他還是晚間十點半跑來找我

 

他拍了我的背

拿出了二個餅乾給我

我看見他

雙眼不敢直視我~~故意交給我後、快速地往前走

我知道他知道我可能會哭

也不太會處理哭泣的事

所以不敢看我~~

 

在等待他來的時侯

自己告訴自己

千萬不能哭

也沒有什麼好哭的

就趕快跟他把事情確認好

就回家~~

結果……….

 

當他不經易拿了二個餅乾給我的時侯

說這個給你….

眼角還是默默的紅了眼

 

自己真的很少會在別人面前哭泣

一隻手數的出來

但為何那天….眼睛紅了三次

 

U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一切事都是公事公辦

也因為他的正直、直話直說

讓人誤以為他是個難搞不通情理的臭傢伙

 

心中雖然早就知道他是這樣的人

但自己還是可以氣他

 

很奇怪

自己生氣很多的原因

都是出自於他

但、最終是他來安慰我

 

我說:如果不是把你當朋友、我才不會打電話問你、事情為何是這樣

U說:如果是其他造型師這樣,我才不會跑來找他,那是因為你….

 

也許我們對彼此的什麼

相互吸引吧

 

以前在看偶像劇時

女主角一開始對男主角都百般厭惡

後來卻成男女朋友

對於這樣的戲碼,自己覺得怎麼可能

妳都對他沒有什麼好感

甚至己經為敵、怎麼還可能當男女朋友

真的是很爛的劇情

 

後來~~我開始有點相信了!